Home
1
Products
2
八仙山莊3
國際版-台灣旅客指南年鑑隆重登場!中文英文日文韓文-台灣旅遊誌-Taiwan Fun Time Guide及台北美食免費地圖~\全新改版新上市!
14

八仙山莊


800公尺高的森林度假木屋 ~~停下都市忙碌的腳步 慢活在清新氛圍裡~~ Up-to 800 meters height
holiday log cabins. Stop your busy pace, and start lower pace
around the fresh fragrance.





擁抱森林、沉靜心緒,登高望遠、整理思緒,聆聽大自然的聲音、忘卻煩憂。真正遠離都市塵囂,來到海拔
800公尺的「八仙山莊」,可以大口深呼吸,大步擺動、大聲呼喊,然後在幽靜夜晚滿足的進入夢鄉,迎向嶄新的自己。

 

    「八仙山莊」位於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,由台中商旅集團,規畫18間木屋及漫森咖啡、料理餐廳,雙人房與四人房各8間,八人房2間。小木屋以近30年的檜木、楠木及杉木架構而成,簡約質樸的設計,散發淡淡的原木香氣,引進星級飯店專用備品、獨立筒床墊,並在四人房木屋區前打造冷泉泡腳池及休憩桌椅,讓旅客全然無壓力、放鬆身心,漫遊、漫活駐足,充分享受大自然無私的洗禮。

原始林相豐富野生動物活躍

    「八仙山莊」園區保有原始林相,四季不同樣貌。春天賞山櫻花及賞鳥,台灣藍鵲、鉛色水鶇、赤腹山雀、灰喉山椒跳耀林間,夏天涼爽,夜晚昆蟲正熱鬧,秋天楓紅,冬天星空燦爛,還有各式野生動物,如山羌、長鬃山羊、台灣獼猴等;喜歡登山者,則可以挑戰2000多公尺的八仙山主峰。

  園區除純度假外,離谷關溫泉亦不遠,可容納60人舉辦企業會議,完全與世隔絕,山林的清新空氣可以激發更多創意、提升工作效率,山林步道可以鍛練腳力,山景時而晨霧瀰漫、時而山嵐飄渺,更可忘卻惱人俗事,提升正向能量再前進。

山泉水料理鮮滋味天籟步道人間仙境

    「八仙山莊」位於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裡,下午抵達後可先到園區走走。由於位處深山,所以「八仙山莊」貼心提供入住送早晚餐,依時令及山產變化菜單,選自自然食材,全台第一乾淨的八仙山泉水料理更顯甜美,推薦鱘龍涮涮鍋、七味酥雞餐和炙烤虹鱒餐,鱘龍魚火鍋用骨頭熬湯鍋底,帶有獨特口感。

  還有七味酥雞餐,以七味粉、紅辣椒、白芝麻、黑芝麻、桔皮、蘿勒、花椒特調醬料製成,多層次的絕妙滋味。可在房間泡茶〈附贈茶葉〉,清晨天籟步道〈無障礙步道〉健行,欣賞翠綠森林,不規則的雪白巨岩,聆聽十文溪的嘩啦水聲,倘佯其間,吸收大量芬多精,人生最高享受至此!

    「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」值得此生拜訪,想要體驗自然變化的晨昏奧妙,尋ㄧ份清幽,覓ㄧ晚好眠,「八仙山莊」絕對是讓人不想離去的仙境,更難忘懷。

Uncatagorized 732080